2015年7月5日 星期日

腦癇患者洗澡要小心


腦癇發病的時間是不可預計的,不論什麼時候都有機會腦癇發作。如果在洗澡時發作時就非常危險的。浴室地面濕滑,腦癇發作時很容易令腦部受傷,手腳也有機會弄傷。因此,腦癇患者洗澡時要多加留意。

  1、腦血管病患者、癲癇患者和老年人不宜洗澡過頻。因為腦血管病患者被熱水刺激會使體內血流加速,易發生血管破裂。癲癇患者因大量水蒸氣吸入體內,易造成暫時性機能紊亂,誘發癲癇。老年人體力弱,常洗澡易造成引發大腦缺血等症狀。

  2、癲癇患者洗澡時應該注意的事項包括:飽餐和饑餓時不應洗澡。飽餐後表皮血管被熱水刺激,會影響消化引起低血糖,甚至虛脫。

  3、癲癇患者發燒不宜洗澡。當體溫上升到38℃,身體熱量消耗可增加20%,極易發生意外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我的女儿詹妮弗九岁时,她第一次癫痫发作。几种药物和生酮饮食都没能使事情井井有条。我和我丈夫探讨了几种手术方式。每次就诊时都会遇到刺戳和刺激,睡眠不足,断绝用药,
    并被连接到EGG监视器几天。我的女儿被拒绝接受手术,尽管有14种药物失败; 我们继续寻找替代品。后来我们找到了一些来自印度的医生,他们使用草药治疗癫痫和癫痫。他们的网站是www.natonatureheals.com 我们实际上并不理解网站的语言,因为它是用英文写的,但网站底部有一个选项可以将语言翻译成我们的原始语言。因此,我们通过他们网站上的联系表格与他们联系,他们将我们分配给客户服务和了解我们语言的草药师。
    我们详细解释了我们女儿癫痫发作的症状和时间。他们向我们提出了几个问题,准备好混合物,并在我们付款后立即将它发送到我们家门口。我的女儿服用这种混合物三十六天,
    我可以真诚地告诉你,直到今天,我的孩子再也没有任何癫痫症状了。感谢中草药团队Natonaureheals为我的女儿提供治疗,如果您通过他们的网站联系他们或在这里发送电子邮件,他们可以为您做同样的事 natonatureheals@gmail.com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