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5月18日 星期一

腦癇症小測試

以下的小測試可以讓你得知你正服食的藥物,是否有放地控制病情。你可與醫生商討這個答案,討論治療的成效。(請圈出適合的答案)


1.您是否正服食藥物控制腦癇症的病情?
如果是的話,你正服食多少種藥物?
/
1    2    3+
2. 你在過去一個月有多少次發作?
0    1-5    6-15    16+
在以下的選項中,請選擇最能描述你對於自己控制腦癇症發作的感受。
3. 我覺得我的腦癇症得到控制
甚少 / 間中 / 經常
4. 你有記下自己的發作情況的習慣嗎? (如﹕寫下腦癇症日記)
甚少 / 間中 / 經常
5. 我可以遵循服食腦癇藥物的時間
甚少 / 間中 / 經常
6. 我有注意癇藥物對我的副作用
甚少 / 間中 / 經常


此問卷不是達到診斷的目的,你可打印這個結果,並與醫生檢討及找到更合適的治療方案。


資料來源﹕Eisai US腦癇症的治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